佩甄自爆B段班 主持搞內鬨

自由時報 / 2009/01/02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佩甄爆料「黃金B段班」主持人台上和樂融融,私下卻愛勾心鬥角,女生愛搶衣服,男生則是互搶「梗」。 女愛搶衣搶鏡頭 日前佩甄上超視「命運好好玩」,自爆和宋新妮、小甜甜在錄影前,都會互搶好看的衣服,還說「甜甜最近狂減肥,可能想趁我生產時取代我,連瀏海都剪得跟我一樣」,其他男主持人則會互搶笑話來講,佩甄爆料說:「小鐘愛計較,希望鏡頭都在他身上;沈玉琳愛裝睡,偷聽別人說話,然後在節目上講出來;NONO則很愛碎碎念,說誰講得不好笑。」男愛偷聽互搶梗沈玉琳笑著承認說,偷聽的事3個男生都會做,「有時跟NONO私下在講笑話,結果卻被小鐘給講掉,NONO也會趁吃便當或是假裝聊天時,耳朵豎起來偷聽。」為了避免笑話被偷聽走,他笑說現在都會假裝沈默。

對於互搶衣服,宋新妮笑說:「要搶我的衣服,先等她們長高再說吧!我穿的裙子,她們穿應該都變長裙了,要搶也是佩甄和甜甜搶吧!」小甜甜則說:「每次看佩甄跟新妮穿得很漂亮,我就很像路人」,因為比較沒自信,加上衣服尺寸難借,所以她每次都會最早到去化妝和造型師討論。 小甜甜也爆料說:「每次沈玉琳都會自己到外面,還以為他很認真的在想梗,結果最近連結尾的『沈語錄』都講不出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