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復出 王家衛說溜嘴 東方不敗退出江湖14年 想拍代表作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導演王家衛說溜嘴,林青霞復出影壇有譜!

活躍於六、七十年代的國片當紅女星林青霞 12月30日晚與王家衛、劉嘉玲、梁朝偉等共餐提早歡度新年,當港媒追問王家衛是否商談合作電影之事?他快人快語地說:「當然啦!」後來才改口表示只是純吃飯。

夜宴大導 偉玲狄龍坐陪

去年10月,林青霞到紐約出席「東邪西毒:終極版」首映禮時曾表示,從影20年所拍的「東方不敗」等100部電影當中,仍沒有一部是心目中的代表作,並透露有意重返影壇。

30日晚,林青霞與王家衛、張叔平、梁朝偉、劉嘉玲、狄龍與太太陶敏明等人,一起到香港灣仔聖佛蘭士街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共進晚餐,提早迎接新的一年,順便商談復出大計。席上只見林青霞不時與眾人談笑風生,港媒在窗縫清晰聽到林青霞放聲大笑,還不停地勸飲:「乾杯!乾杯!」而幾杯下肚的劉嘉玲則頻頻大聲呼叫老公名字:「梁朝偉,喝酒呀!」場面十分熱鬧。

減肥有成 頻頻公開曝光

現年54歲的林青霞闊別影壇14年,不甘蟄伏的她近期頻頻公開曝光。首先是去年底現身在台中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和李安一起頒獎,當時已顯露減肥成效。為了復出作好準備,近幾個月她積極到香港中環一家健身中心,狂練瘦身,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