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曾狂追? 傅天穎:不是我

聯合報 / 2009/01/02

傅天穎最近無端成了談話節目中的焦點,先是有名嘴在節目中爆料,倪震曾狂追一位台灣女明星,遭港媒直指該女星就是傅天穎。後又有藝人在「康熙來了」爆料,稱某女星結婚,狂追人要紅包。新年開始,流言就上身,傅天穎說:「他們都沒指名道姓,我無需對號入座。」 傅天穎最近才與老公陳子強補辦婚宴,名作詞人天天在「王牌大賤諜」節目中爆料,倪震曾在台灣偷腥,狂追一名女藝人,形容該女星在香港發展過,生過小孩,最近又剛結婚。消息遭到大陸新浪與香港媒體大篇幅轉載後,直接點名是才新婚的傅天穎,傅天穎跳出來喊冤:「不是我!」 「我根本不認識倪震,而且節目上說的那個女星是1970年生,我是1975,年齡就破功啦!後來我經紀人也打電話跟名嘴求證過,他也說不是講我,真的是無聊,就一笑置之吧!」 但倒楣事還不只一樁,又有藝人在「康熙來了」爆料,有一女星結婚,因他沒包禮金,女星在活動上碰到他,向他追討,後來被媒體追問,還拚命否認,讓外界將箭頭指向剛結婚的傅天穎,她說:「我是有朋友看到節目跟我說,說真的我也一頭霧水,沒做過這種事啊?對方也沒指名道姓,我沒在活動上碰過這藝人,他講的不會是我。」 傅天穎說,她平常心看待這類爆料節目,「因為上綜藝節目,常會為效果添油加醋,況且去年結婚的女藝人也不只我一個吧!一笑置之。」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傅天穎最近無端成了談話節目中的焦點,先是有名嘴在節目中爆料,倪震曾狂追一位台灣女明星,遭港媒直指該女星就是傅天穎。後又有藝人在「康熙來了」爆料,稱某女星結婚,狂追人要紅包。新年開始,流言就上身,傅天穎說:「他們都沒指名道姓,我無需對號入座。」 傅天穎最近才與老公陳子強補辦婚宴,名作詞人天天在「王牌大賤諜」節目中爆料,倪震曾在台灣偷腥,狂追一名女藝人,形容該女星在香港發展過,生過小孩,最近又剛結婚。消息遭到大陸新浪與香港媒體大篇幅轉載後,直接點名是才新婚的傅天穎,傅天穎跳出來喊冤:「不是我!」 「我根本不認識倪震,而且節目上說的那個女星是1970年生,我是1975,年齡就破功啦!後來我經紀人也打電話跟名嘴求證過,他也說不是講我,真的是無聊,就一笑置之吧!」 但倒楣事還不只一樁,又有藝人在「康熙來了」爆料,有一女星結婚,因他沒包禮金,女星在活動上碰到他,向他追討,後來被媒體追問,還拚命否認,讓外界將箭頭指向剛結婚的傅天穎,她說:「我是有朋友看到節目跟我說,說真的我也一頭霧水,沒做過這種事啊?對方也沒指名道姓,我沒在活動上碰過這藝人,他講的不會是我。」 傅天穎說,她平常心看待這類爆料節目,「因為上綜藝節目,常會為效果添油加醋,況且去年結婚的女藝人也不只我一個吧!一笑置之。」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