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沒搞熱場子 甩髮瘋舞還被嫌

2009年01月02日蘋果日報

天后挨轟
【彭素娟╱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前晚連趕台中、桃園跨年兩場,因私下吐露「我沒發片也要趕場」、「希望明年可以不要再唱跨年了」,經紀人承諾元旦起放她7天假期去環島旅行,卻被質疑跨年演出心不在焉、表現不如以往投入,她經紀人蔣承縉昨不解說:「她用力甩髮像瘋婆子,這樣還叫不夠投入?」

2套服裝展現誠意
Jolin一直是跨年演唱的重點嘉賓,去年她只出英文專輯沒宣傳,非宣傳期的她依然包辦台中開場與桃園倒數嘉賓,以往都是一套演出到底,這次不僅曲目不同,連服裝也訂製2套,2場花費約80萬元。
經紀人蔣承縉強調Jolin不是熱場型的歌手,每位藝人表演風格不同,她原本不解沒發片為何還要趕場,經紀人以「觀眾想要看妳的演出」來說服她,Jolin也欣然接受,2場跨年秀為她吸進300萬元唱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