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入住1.8億豪宅 收拾花心婿爛攤 女兒婚宴喊卡

2009年01月23日蘋果日報

胡瓜不僅寬容花心女婿,還邀阿良的緋聞女友上節目。

胡瓜女婿李進良下月21日將與小禎補辦婚宴,但日前他又被本報拍到與楊巧寧(毛毛)親密唱歌,花心不良紀錄又添一筆。昨傳出2人婚宴將延後,外界解讀疑是受了阿良偷吃事件影響,但胡瓜昨解釋:「是我當天有事,時間無法配合才延後,還在挑其他日子,跟阿良無關。」另胡瓜前妻秀秀也表示當天人在國外不克參加女兒的婚宴。
小禎和阿良去年2月在美國登記結婚,產女Emma後,2人遲未在國內補請婚宴,尤其阿良屢傳花邊新聞,先是上酒店,又和毛毛曖昧過夜,加上這次的親密唱歌,花心次數之多,5根手指不夠數,只是小禎始終力挺,堅持照常結婚,昨胡瓜說:「只能怪阿良不小心,我私下觀察,他是工作認真、對小禎體貼的人,這些外人都不知道。」
胡瓜昨晚錄衛視《歡樂幸運星》,女婿的緋聞女友毛毛是來賓,會不會尷尬、介意同台?他大方說:「難道要封殺她嗎?本來就沒什麼事,當然歡迎。」
毛毛也表示:「上周已上過瓜哥另一個節目,我跟李進良本來就是醫生與病人關係,也是單純好朋友,無傷大雅,加上有想過進行膝蓋抽脂手術,才會多次請教他。」但她不諱言壓力大,但也麻木了。
胡瓜一家最近真忙碌,除得疲於應付阿良的花邊,全家也忙打包搬家,他裝潢1年多的1.8億元昇陽國寶豪宅總算完工。
昨早10時30分起,3台大貨車像工蜂般進入他原本住的「鴻禧花園」,陸續搬大小家當,從車上「Logo」算來,共動用2家搬家公司幫忙,規模不小,為抓準良辰吉時,全程不超過3趟搞定。
他去年到巴西度假,曾找聯邦快遞託運15萬元的騎士雕像,卻發生受損糾紛,因此槓上對方,這次入厝是否特別叮嚀搬家公司?貨車司機聽完臉色大變說:「我什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啦。」
胡瓜昨錄影時則低調表示:「過新年搬新家,也換個新心情。」這次他除了與女友丁柔安共享上億豪宅,還接回獨子安安同住。
報導:特勤組、蔡妤閒、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