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年菜豐胸 愛美不怕油 朋友送暖約團圓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1/23

Fanny以G奶聞名,她媽媽諶家雯也是個超級大波霸,傳聞「桃園年菜天后」諶母有個祖傳老滷,加上會做一手好菜,透過紅燒蹄膀、東坡肉豐胸又美味,Fanny愛美不怕油膩膩,直喊要當波霸就要愛吃肥肉補膠質。

Fanny猛讚媽媽因年菜在網路大受好評,10人份還只賣3000元,雞、豬、牛、魚皆有,被新聞台相中報導,她反要母親幫她造勢:「我媽比我還紅,都故意露聲不露臉,網友打來問她甚麼好吃?還有人肉麻問她『有妳美味嗎』?吃她豆腐到不行。」 Fanny自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帶大。三年前起,她祖父母相繼過世,不料,去年連生父都過世,她現在親人除了母親,就只剩同母異父的弟弟和妹妹、異父異母的弟弟三個人,關係複雜。

「我異父異母的弟弟才可憐,只剩我一個親人了。今年除夕原本怕過節打算去流浪,但朋友知道我狀況,都主動打來約我。我最希望就是全家趕快拍全家福,留下一家人的紀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