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辣妹坐大腿? 李威喊冤

聯合報 / 2009/01/23

彭于晏昨天出席台視「協奏曲」試片會,面對外界負面消息,指他為交女友不願配合公司宣傳新戲,他解釋:「都不是真的,為什麼要為這回應?」 擔心模糊戲的焦點,要大家把注意力轉移到李威身上,果然就有消息指李威曾在耶誕節前,被人目擊有辣妹坐他大腿,李威大聲喊冤:「不可能有這種事,我2個月沒去夜店了!」 面對在夜店擁辣妹坐大腿一事,李威說,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絕不可能如此,也很少出入夜店,「最近一次有2個月前了吧!真的不可能。」還牽拖助理,「他們看到的人,應該是我助理,他常打著我的名號出去把妹啦。」 媒體好奇他是否仍與李晉良整型診所工作的周靜保持固定感情?他顧左右而言他:「誰交女友不固定啊!」彭于晏也身陷和蔡依林的緋聞,昨天他自我解嘲說:「為何封面都沒我照片?」還說,這些報導都不是事實,「我從來就沒說不來試片會。」對海報掛名他放最後一個,則淡淡地說:「我本來就只是客串!」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