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運筆如神寫春聯 張本渝 盼牛年事業愛情都旺旺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1/27

書法寫得好不好,一個字就能斷定,中視10點檔《江湖.com》演員郭子乾、張本渝、阿Ken、吳伊婷及陳漢典,為迎接牛年到,攝影棚內揮毫寫春聯,薑果然是老的辣,郭子乾運筆如神,寫下一個飽滿的「春」字,被大夥一致推崇寫得最漂亮,說得他開心不已,演戲、主持通包,他還想撈過界,開玩笑說:「這沒當劇組的道具人員怎麼行啊!」國小兒子 作品貼家門郭子乾私下以節儉出名,以往過年過節,他連春聯也沒花錢買過,「九孔都會寫來送我啊。」今年,他念小三的兒子,學校也開始教寫書法,但他沒貼春聯,因為兒子會做勞作,他索性拿兒子在學校的作品「恭賀新喜」貼在大門上,這下子,雖沒春聯,不過有「恭賀新喜」,錢還是省了,一樣有過新年的喜氣哩。

阿Ken 戴假食指寫「」張本渝寫了「旺」字,希望牛年愛情、事業都旺,她說,小二時,媽媽送她去學寫書法,上了3個月的課,她老學不好,老師最後忍不住對張媽媽說:「妳女兒再這樣下去不行喔。」原來,她是左撇子,老師不知情,張本渝只好用右手學,她笑說:「從那之後,我的書法作業都叫媽媽代筆。」阿Ken戴著假食指和中指揮毫,他寫了「」字,很有「笑」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