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過年當宅男 不看赤壁看牆壁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言承旭前晚應邀赴港為某家商場迎新春倒數活動擔任嘉賓,首度在港過年的他十分興奮,除了獻唱並與粉絲大玩遊戲,還特別走近粉絲任攬任摸,令全場粉絲超high不停尖叫;雖然他受訪前聲明拒答緋聞問題,但仍然在台上為林志玲當女主角的新片「赤壁:決戰天下」大打廣告,叮囑粉絲有空要多多支持。

避談緋聞 卻力挺林志玲電影

言承旭表示,近幾年農曆新年都有工作,所以今年決定留在家中陪家人一起過年,問他有空會到戲院看「赤壁:決戰天下」嗎?他笑稱:「聽人家說蠻好看的,但還是在家看『牆壁』好了。」

再問林志玲可有送電影票?言承旭立刻露出尷尬的神情:「沒有,最近可能不景氣,不過我有時間一定會去看的,這部片有很多不錯的演員,例如梁朝偉和金城武,上集我看過了,我本身對戰爭及三國故事很有興趣。」

再三囑咐粉絲看赤壁

言承旭在台上提到新劇「心星的淚光」時,有粉絲隨即大叫很好看,他又忽然表現得很大方說:「不是我說的喔,我自己也很期待,不過,你們有空還是要多支持『赤壁』喔!」果真全心支持「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