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楊丞琳就愛小牛仔 彭佳慧送全家福年曆

自由時報 / 2009/01/27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楊丞琳開心期待已結婚生子的姊姊帶著可愛的外甥回娘家,她已準備好5位數的大紅包要給「小牛仔」當壓歲錢。彭佳慧今天也要回娘家,除了精挑伴手禮,最特別的是,她要送上限量版的全家福年曆給親友,讓大家看看寶貝兒子「小王子」的可愛模樣。

楊丞琳幫小牛仔購衣楊丞琳農曆年前忙著赴日本為雜誌拍攝封面和內頁照片,趁機幫自己和媽媽,以及外甥「小牛仔」添購非常有設計感的新衣,農曆春節總算可以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雖然過年期間楊丞琳不愛出門,但她總會呼朋喚友到她家中「走春」作客,自己樂於當招待。很多人過年會打麻將,但楊丞琳笑說她不愛打:「我打麻將反應很慢,會被朋友踢下牌桌。」談到「小牛仔」,楊丞琳誇他活潑可愛,今天她會幫忙媽媽準備年菜,歡迎姊姊一家人回娘家。

彭佳慧帶小王子拜年彭佳慧和老公帶著「小王子」返回屏東老家,向從小把她帶大的婆婆(祖母)、叔叔、嬸嬸拜年,過年前光是唱尾牙就多達15場,預估收入近300萬,因此她大方挑選伴手禮,除了食品、水果禮盒,還買了棉襖要送婆婆穿。年後她將再唱春酒場,下半年則考慮開個唱。

「小王子」去年11月初滿週歲,彭佳慧特別將兒子還有全家福照片製成年曆送給至親好友,大家看到她兒子可愛模樣都誇讚不已,也有奶粉廠商找上門,希望她當代言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