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揮毫拜年 怪獸家聚賭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五月天親筆揮毫祝賀本報讀者牛年行大運﹗石頭寫下「吃飽睡飽,幸福﹗」引來瑪莎搞笑感嘆對工作忙碌的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難實現的夢想!

阿信忙寫歌 瑪莎出國玩

好不容易暫時結束緊湊的宣傳工作與校園巡迴,5人過年終於得以休息2個星期。面對年後行程依然忙碌,讓阿信笑說雖然有年假可放,但還是得保持備戰狀態,「接下來陸續還有校園演唱,而且經紀人還是會要求我們在收假時交出3首歌!」

石頭回台東 冠佑陪老婆

除了瑪莎早已安排好出國行程,其餘4人都在台灣享受難得的連續假期。阿信於除夕夜當晚,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新年祝福,他寫下「雖然距離或近或遠,但守在電腦前,天涯海角,我們好像都能團圓。」並邀歌迷一同守歲﹔而石頭則帶著老婆「狗狗」與兒子「小石頭」返回台東老家與親友團聚;而老婆預產期就近在2月的冠佑,今年也將留在家中陪老婆與女兒。以往過年期間,團員和工作人員都會齊聚怪獸家中玩撲克牌、打電動,今年也不例外。「我們5人終究還是會聚在一起,總是要應景聚賭一下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