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轉碗 大戰林智賢《江湖.com》竹枝玩特技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1/28

古裝張兆志,以竹枝轉碗功大戰林智賢,兩人說得一口好功夫,真正把碗頂上空時,東摔西落,滿地碎片,《江湖.com》老闆郭子乾笑說:「年初三歲歲平安!」一邊叫工作人員快點出去買新碗,飾演木蘭的劉瑩在旁不斷傻笑,一句恭賀詞都說不出來。

中視《江湖.com》以搞笑為主,到了過年,更要加油添醋,製作人趙正平找來專為綜藝節目伴奏的阿咪老師。

臨演加入 營造年節氣氛請來了民間廟口賣藝的「轉碗」高手,營造年節歡樂氣氛,後排則站了20多名古裝觀眾圍觀,這麼多臨演怎麼來的?趙正平說:「都是景行廳後援會的會員,無酬來幫忙,一個人發一個便當啦!」說吉祥話 大俠模樣出場林智賢和張兆志分別以大俠模樣出場,林智賢模仿「證嚴上人」慣了,郭子乾要他一出場,就用上人語氣說牛年吉祥話,他當場慢條斯理秀了一段「人呀!在家靠父母,出外就靠朋友。」說完後大家疑問:「呃,牛在哪裡?」他再幽幽回說:「靠,就是Cow(母牛)呀!」一旁人聽了全昏倒。

民俗技藝 外加古版街舞張兆志也不遑多讓,來一段古裝版街舞,外加地板動作,秀完後,兩人分別拿碗,開始在竹枝上轉,展現民俗技藝,林智賢轉得滿身大汗後,以一碗之差打敗張兆志,地上已滿是碎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