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感恩小喬推手 自費進貢招牌

2009年01月28日蘋果日報

她在《刺陵》將一改光鮮亮麗,每次出現都很「髒」。

林志玲身為「中環娛樂」一姊,牛年「牛」到不行,不但《赤壁》上下集票房告捷,3月份還將挑戰冒險片《刺陵》,小年夜前夕,她自掏腰包送了塊「中環娛樂」金字招牌給經紀公司,結束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無招牌的怪現象,員工「感恩」起哄叫她「老闆」,逗得她呵呵大笑。
中環娛樂2005年成立後即投資1000萬元美金(約3.3億元台幣)拍攝《赤壁》,並簽下林志玲電影約力捧她演「小喬」,每回她到公司開會都很訝異為何門口沒掛招牌?雖然中環娛樂在業界名氣大,員工也都習慣了,但貼心的她還是決定在牛年新春送給員工1塊「招牌」做禮物。
小年夜前一天,中環娛樂突然出現2名工人裝招牌,一開始員工搞不清楚雞同鴨講半天,以為是中環娛樂老闆翁明顯的意思,一直到下午志玲現身,才恍然明白是「小喬」賜的招牌啊!她不但自掏腰包打造招牌,為了把公司的Logo印上去,還特地把「陳年」的文件夾翻出來,要招牌工人依樣畫葫蘆,用心程度令員工很感動。
林志玲3月即將拍攝喜劇導演朱延平的《刺陵》,因準備時間短,過年期間她也不得閒,因為朱延平開了《神鬼傳奇》等一系列的奪寶類型片單給她,翁明顯也送了《玻璃假面》(漫畫版舊譯:《千面女郎》)等漫畫,勉勵她做電影界的「千面女郎」,因為要做的功課太多,過年期間林志玲幾乎足不出戶在家「苦讀」。
朱延平昨表示,林志玲這次在《刺陵》中將一改光鮮亮麗的外表,每次出現都很「髒」,他說:「造型是奚仲文做的,因為故事發生在沙漠,她不但會被包很緊,還會很髒,比周杰倫都要髒!」報導:莊幼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