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綜陪泡湯 日本師奶親又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小綜」鄭元暢牛年開春「熱情大放送」,和200多位粉絲到日本伊豆泡湯聯誼,共度兩天一夜歡樂時光,日本師奶大呼賺到了,甚至有人表態希望小綜留下來共住一晚,讓小綜瘋狂大叫:「我差一點就失身了!」

突襲粉絲房間迎尖叫

上週鄭元暢應日本後援會邀請,和女粉絲群舉辦一場伊豆泡湯之旅,在當地造成轟動,據說有許多師奶等了半年之久,就為了要和小綜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泡湯樂。為了答謝這些師奶,小綜親自「突襲」粉絲房間,師奶們尖叫聲連連,但一看到敲門的就是心愛的小綜,立刻對他又抱又親。

師奶強抱 要求小綜陪睡

小綜笑說:「有一位女粉絲即將結婚,她卻坦言曾經非我不嫁。」對方聲稱因為遲遲等不到小綜,只好先結婚,小綜聽完大嘆師奶真是太瘋狂;另有粉絲一看到他,立刻撲上前緊緊抱住他不放,還說好想小綜陪她住一晚。

因為日本女粉絲的熱情參與,小綜也一一給予擁抱,大夥玩得非常盡興,師奶們更說下回要來台灣多待幾天,絕對要陪小綜夜夜到天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