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受罰 穿乳牛裝對牛彈琴 郭子乾有懼高症

中時電子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1-28 00:54

中天《全民最大黨》演員群因日前本尊歌唱比賽信心大增,初三製作單位安排他們與星光2班配對比賽,由黃小琥、莫凡、Roger擔任評審,贏者獲打歌機會,輸者必須穿上乳牛裝彈月琴在路邊攔計程車說:「我要去埔心牧場!」

九孔與林佩瑤配對演唱,Roger評演唱時九孔不敢看林佩瑤眼睛,太過害羞。唱功十足的梁文音配忘詞大王白雲,白雲造型搞笑被Roger批評「像收帳的」,但梁文音表現自然,與他不時俏皮對望,評審讚兩人搭檔讓人很愉快。

郭子乾配上李千娜,她的身高讓郭子乾很有壓迫感,因此唱得荒腔走板,笑壞黃小琥。常模仿賴銘偉的許傑輝,這次與本尊合作,許傑輝不滿表示:「為何別人都是配美女,而我配男生?」不過抱怨歸抱怨,他與賴銘偉合唱〈愛情讓每個人都心碎〉贏得滿堂彩,獲得冠軍。

而上次比賽獲得最後一名的納豆,這次與感冒嚴重的魏如昀搭檔,兩人企圖以活潑可愛俏皮的動作,掩蓋歌聲上的不足,3位評審表示,這組表演雖好,但唱功讓人不予置評,落入最後一名,於是納豆接受處罰到埔心牧場「對牛彈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