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撇親媽 廣告對假娘親熱

2009年01月09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張韶涵最近在電視密集播出的代言廣告「樂事團圓篇」,傳達外地過年倍思親的溫馨親子情,她於廣告的演出接到媽媽電話開心不已,但現實生活卻是去年2月底傳母女失和、已與母親分居,似乎很久沒喊媽。今年過年會與媽媽團圓嗎?她透過唱片公司說:「有時間當然和家人一起過。」但家人是否包含媽媽,未正面回應。

母女久未見面
張韶涵去年農曆春節回溫哥華度假,因身體不適,檢查出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這一年來呈現半休息狀態,這之中沒發片、沒接戲,光靠廣告與商演,依然讓她吸金1億3千萬元,完全不擔心人氣下滑;但也傳她之所以倦勤,實因不滿長期幫家人扛家計,與媽媽起口角,媽媽為此搬回中壢娘家居住。她6月新加坡演唱會上激動感謝爸爸、妹妹與密友,就獨漏了媽,事後坦言「媽媽目前住在中壢老家,和娘家在一起」,母女已久未碰面。
由於廣告中洋溢過年團圓氣氛,不免再被關切母女狀況是否修好團圓?福茂音樂總監吳怡芬說:「她們狀況很好,只是沒住一起而已。」並稱張韶涵尚未確定是在溫哥華或台灣過年,有時間當然和家人一起。但唱片公司不希望她休太久,吳怡芬說:「她最近錄音的表現非常棒,很有新的感覺。」而她新專輯終將在過完年後問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