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嗆閉嘴 自吞婚變之苦 星友枉作小人

「不負責任的一場熱鬧,卻誤傷他人一生心與身。」

「伊黃牽手情」在媒體曝光,演藝圈幾乎一面倒聲援庾澄慶(哈林),但哈林卻說:「整件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請大家閉嘴。」昨李明依表示:「已對這2人的事沒興趣!」作無聲抗議,伊能靜則在部落格藉《梅蘭芳》嗆聲:「梅蘭芳打了一針,以命清明。我,不是你們的。亦不由你們擺佈。」
伊哈婚姻觸礁,由於2人並沒有表態,也沒說出決定,但外界風風雨雨、蜚語不斷,李立群痛批伊能靜:「什麼都想要。」李明依也在部落格暗指:「她哭訴委曲跟『偷人』有什麼關係?」
袁惟仁從大陸返台也說:「他們3年前就協議離婚,希望他們好好處理。」郎祖筠也說:「伊黃2人事情,2年前就知道。」
自從哈林要大家閉嘴之後,李立群有些反悔:「是我自己多嘴,不該多說別人家務事。」袁惟仁昨不接電話,李明依則說:「現在沒興趣談論這2人。」眾多好友在哈林說話後,紛紛關起嘴巴,但難免讓人感覺「好心被雷親」。

伊能靜昨在部落格(blog.sina.com.cn/yinengjing)藉電影《梅蘭芳》發抒心情:「這個世界如何解釋他們自己橫生的語言,總是不負責任的一場熱鬧,卻誤傷他人一生心與身,因為他們只是自私地看待自己的利益。」來宣洩自己的不滿。
哈林昨在香港錄影,經紀人孟美瑛代為回應表示:「我們都可以體會哈林心情,這畢竟只是他們兩人的事情,大家都要答案,他沒說話,外人怎能真正了解當中的事情,不知情的人有何資格多說?」
報導:葉文正、陳幼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