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收卡地亞錶 堅稱沒獻身

2009年01月09日蘋果日報

信不信由你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小女模邱羿霖(小可)與孫道存傳緋聞後,知名度與工作量攀升,這段忘年交相差33歲,她還疑似劈腿,在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壓力大,還透露2人已分手:「我很愛我的男友,短期內不會再見他(指孫),我不想再傷害男友。」她堅稱與孫僅牽手,「沒有親嘴,更沒有肉體關係」。

爆發緋聞之前,小可就有一位大她1歲的碩士男友A先生,直到日前本報率先披露她的緋聞,她與男友的關係也出現危機,之後多次被拍到與孫道存牽手,男友沒有震怒嗎?小可激動說:「當然有,所以不用做朋友了,上月26日至今,我們都沒見面。」

分手不排除復合
外界質疑小可藉孫道存炒新聞,她無奈說:「人家一定以為我在利用他,很多事我不便說,必須尊重他。」她日前被爆1個月收了孫近百萬元大禮,小可澄清說:「從頭到尾我只收了他送的卡地亞(Cartier)手錶(約47萬元,但孫說不到20萬元)當生日禮物,我有的名牌都是找管道買的折扣品,大家不用把我想得那麼厲害。」
跟孫道存有機會復合嗎?她說:「未來的事我不知道,這段期間,他的慰問電話不間斷,他的sweet也是我壓力所在,他為我做了很多,但我卻不能給他什麼。」
專訪結束,她迅速跳上計程車離去,到了位於天母的便利超商,等妹妹會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