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戀鞋 家堆400雙 價千萬 沒買到會作惡夢 不認病態稱自我投資

2009年01月09日爽報

大S藏400雙鞋價值千萬,「獵物」沒買到稱會作惡夢,不承認鞋癖強調是自我投資,最後一次主持《舞林大道》,口誤喊評審張勝豐「天后」。

本報訊
大S愛鞋成癡,家中有2面牆專門擺鞋,還佔用小S鞋櫃,她說逛街時「鞋子好像對我召喚,希望我趕快把它帶回家」;沒買到甚至還會作惡夢。
一次至少買20雙的她否認有戀鞋癖,表示是自我要求特別高,還說:「我無法忍受女藝人一身高貴行頭,卻因一雙鞋沒穿好,毀了一切。」妹妹小S不但不會罵她病態,重要場合還會跟她借鞋來穿。
昨也是她最後一次主持《舞林大道》節目,她將評審張勝豐喊成:「舞蹈界的『天后』!」所幸她馬上改回「天王」,才化解尷尬。而安室奈美惠前夫Sam昨也出席擔任評審,但是語言隔閡須靠翻譯溝通,導致錄影時間拖長不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