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下戰帖 點名力宏殘酷對決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為了銷售排行榜,「小豬」羅志祥和王力宏之間的戰火愈演愈烈,繼日前王力宏質疑小豬買榜,引起豬迷空前強烈抗議,昨天小豬所屬的金牌大風唱片化被動為主動,邀王力宏於2月14日和小豬同時、同地開唱,且雙方在現場販售CD,讓銷售數字透明化,此舉等於是正面向王力宏下「戰帖」,且無懼當場比出輸贏,形同一場「殘酷舞台」;但王力宏所屬新力唱片回應「我們不針對個案逐一回覆及評論」,擺明不想迎戰。

周董抱病力挺誠實運動

新力唱片昨發表王力宏記者會,媒體到場卻不見王力宏,主旨變成「拒買榜自律公約記者會」,主角也變成「周董」周杰倫,延續日前新力質疑金牌買榜的戰火,顯然不欲作罷;但記者會後,金牌大風唱片馬上反擊,下戰帖點名王力宏,要他和小豬同台較量高下,新力雖拒接戰,但「豬、王」戰事恐難善了!

曾倡導「誠實運動」的周董,昨天雖重感冒仍出席,他直言「要大家誠實滿困難的!」被問到若「Jolin」蔡依林也發起誠實運動,會響應嗎?周董大方說「我會去!」周董以魔術譬喻「魔術就像美麗的謊言,也不誠實,魔術若用在歌手身上,而經紀公司未告知,歌手就永遠不知事實」對王力宏日前的強硬聲明,周董說「我嚇一跳,他是不太開砲的人,他溫溫的,我比較意氣用事」

王力宏因病缺席 挨批不夠誠實

記者會主軸雖是誠實,諷刺的是媒體到場才知主角、主調通通偷天換日,顯然主辦單位對記者不「誠實」,連周董都說「本來是和王力宏一起,怎麼剩下我一個人?」昨天記者會,由環球、福茂、豐華、林暐哲音樂社等唱片公司及歌手共同支持。

新力大中華區執行總裁崔震東聲稱,王力宏得了急性腸胃炎,醫生到他家中吊點滴才會缺席,但未解釋他為何不赴醫院以獲較妥善的診治,他代王力宏聲明「只希望把音樂做好,電影拍好,買榜的操作、炒作,我不想過問,捲入口水戰」

金牌大風重申不買榜

面對新力等公司高舉「誠實」大旗,金牌大風也聲明「非常支持誠實,更重視藝人的影響力與貢獻,對於榜單數字排名,不想淪為炒新聞工具」、「再次重申,秉持一貫不買榜的立場」,同時指名叫陣「邀請王力宏在2月14日跟羅志祥同時同地舉辦新歌演唱會,在現場販售CD,讓銷售數字透明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