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最後一次幫處理」代父償800萬爛債

2009年02月05日蘋果日報

大小S月給父10萬生活費,但自小生活都由媽張羅。

大小S父親徐堅傳去年底因300多萬元賭債,連同居人檳榔攤老闆娘莊姓婦人被一起押走,靠女兒付錢才獲救,對此,大小S的媽媽黃春梅(徐媽媽)坦承確有此事,低調說:「他的債務,我和女兒解決了。」據悉大小S每月給父親10萬元生活費,這些年也為他陸續還共800萬元債務,「個人做事個人擔,這是女兒最後1次幫她爸爸處理」。
徐媽媽和徐堅分居10多年,外傳這次徐媽媽和大小S出面解決徐堅債務,條件是徐堅要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對此,徐媽媽坦承去年底辦了離婚,據悉兩人分居多年,主因也是和徐堅的欠賭有關,徐媽媽無奈說:「也算是啦!遲遲未離婚另一原因是徐奶奶年紀大了,不想讓老人家為孩子感情煩心,以後大家各過各的,希望他不要再惹麻煩了。」
徐堅家族在北市博愛路開設「正泰銀樓」幾十年,他被媒體拍到與北縣三重市街角賣檳榔的莊姓婦人同居,並傳出欠下300多萬元賭債,最後由大小S出面籌錢解決。
徐媽媽難過說:「我對他交友情況不了解,這也不是1、2天的事,他自己沒辦法處理,還不是我和女兒幫他處理。」若他未來再發生此事,「我希望藝人家屬不要再為藝人製造麻煩,以後若他再惹事,討債的人請直接去找當事人,不要再來找我們」。
3年前徐媽媽被拍到身邊出現已婚的護花使者,她氣說:「那是打牌的大哥,我們互動像兄妹。」另傳當年徐媽媽因連生3個女兒,才與徐堅失和,「扯遠了,就算我生了兒子,也不見得比3個女兒優秀」。
大小S每月給父親10萬元生活費(含徐奶奶生活費、傭人薪水), 也常去探望,但自小生活都由徐媽媽張羅,徐媽媽說:「女兒對他很孝順,該給的、該照顧都有,他自己不自愛,再多錢也會被敗光。」徐媽媽數落前夫:「他就是飽暖思淫慾,有錢才去養女人。」
報導: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