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老婆不在台 徐乃麟 有紅粉知己作伴

2009年02月05日壹週刊

怕老婆出名的徐乃麟,一向是圈內的模範先生,因老婆長期住在加拿大,夫妻分隔兩地。最近,徐乃麟身邊多了位年輕的紅粉知己,本刊直擊,兩人於跨年夜一起看煙火,之後,徐乃麟大白天也體貼地陪該女子買水果,互動頻頻,可見兩人交情不錯。

擅於照顧人的「乃哥」徐乃麟,今年五十歲,結婚十九年來,一直是圈內公認的好老公,入行多年來,從未有緋聞傳出,只是偶爾傳出他上酒店玩耍解悶的消息。不過,本刊並未發現他上酒店找粉味,反倒是最近發現他身邊多了位紅粉知己。

人群擠 扶高看煙火
去年十二月底,徐乃麟才從加拿大探望老婆、小孩回來,但跨年夜卻和別的女子一起度過。該晚十一點五十七分,他的賓士車急速駛出他北市內湖家中車庫,轉一個彎後就狂飆到三分鐘車程外的民權大橋上停住。這時,徐乃麟和一位長髮、相貌秀麗的女子一起下車,旋即擠入橋邊人群中,加入倒數計時行列。
由於人群擁擠,徐乃麟還貼心地把這位長髮女子扶高,方便她看到煙火,他臉上雖帶著笑容,卻不時左顧右盼,眼神有些警覺。欣賞完跨年煙火,徐乃麟和長髮女子就立刻上車,但因沿途擠滿看煙火的車輛,所以才短短幾分鐘的回家路程,他們足足開了一個小時,直到凌晨三點都沒再看到他倆出門。
隔了兩週,一月十三日下午兩點多,本刊再度直擊,徐乃麟開車載著這位長髮女子行經民權東路,經過中天電視台對面的公車站,就在後面巷子停下,徐乃麟獨自下車走進一家水果行,買了一盒水果上車後,就和長髮女子再度一起回內湖家。
待到下午三點半,徐乃麟又開車載這名長髮女子出門,沿途還闖了好幾個紅燈,一路殺到敦化南路轉進大安路巷子,在連戰住處旁放長髮女下車,長髮女就提著徐乃麟買的水果禮盒,走進一棟大樓內。

長髮女 年輕版乃嫂
一月十七日深夜十一點半,本刊又看到徐乃麟開車從家出來,車上同樣載著該名長髮女,同樣的路線,再送長髮女回到大安路巷子裡的大樓,這回長髮女卻是打開停車場鐵捲門,從地下室走進去。
據側面打聽,這名長髮女子年約三十三至三十五歲間,之前在廣告公司擔任公關,和徐乃麟一年多前在夜店認識,個性頗為活潑熱情。這名長髮女子肉肉的臉、尖下巴加上雙腿細長,和乃嫂的外型有幾分相似,看來乃哥連交異性朋友的品味都非常一致。
據瞭解,徐乃麟經常帶這名女子出席朋友的聚會,幾乎都是非圈內人的場合,所以和徐乃麟有私交的朋友都看過這名女子,乃哥都會介紹:「這位是我朋友。」本來徐乃麟以前只用一隻手機,後來卻多了一隻手機使用,且不少人看到他常在竊竊私語講電話。
而且就在跟徐乃麟認識不久後,該名女子也正巧從廣告公司離職,這一年多來,該名女子便經常和徐乃麟一起出現吃飯和聚會場合,朋友都不禁私下起疑:「她也太常出現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