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平胸吊眼 隋棠 矬樣舊照曝光

2009年02月05日壹週刊

凱渥名模隋棠近年以「林志玲接班人」之姿,迅速在演藝圈竄紅,成為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把隋棠走紅之前,未曝光過的198張舊照放在部落格上,網友們亦察覺如今隋棠的身材,竟從昔日的平板胸升格成C奶,鼻梁也高起,且略顯不整的牙齒也成為如今的貝齒,轉變可說是太神奇了!

去年隋棠遭有心人士爆料曾在夜總會上班,隨後又遭讀者向媒體爆料是私生女等負面新聞後,好不容易平息一段時日,沒想到代言電玩時因模仿林志玲演出電影《赤壁》中小喬的角色,加上代言歐蕾保養品活動化身成張曼玉,又被媒體罵是「學人精」,使得隋棠仍然是非不斷。

部落格 驚見平胸照
最近又有網友在去年十二月PChome Online的部落格中,放置上隋棠剛出道時的青澀舊照,版主在部落格中放了隋棠六組不同造型,總共一百九十八張的照片,從照片中推斷,拍攝的年分至少已有五年以上,正好是她從加拿大唸完書,回台灣加入模特兒工作的時間。
在該部落格的六組造型中,其中她穿著暗紅色的外套,看似做OL裝扮,上半身僅穿著外套,裡面卻沒有穿內搭服,雖然隋棠在拍照時,特地在外套上用金屬夾,將二邊的外套扣上,變成深V的套裝,而她胸前的雙峰,從照片中看起來幾乎是平胸,一點溝都沒有,和現在「波濤洶湧」C奶形狀相差許多。
而隋棠臉上的妝如今看來顯得過時,且沒有貼雙眼皮膠帶,看來有點吊眼。該部落格自從放上隋棠的照片之後,就湧入不少網友觀賞,目前就有三十九萬多人曾進入該網站,許多看過照片的網友都不敢相信照片中的模特兒就是隋棠。

無奶人 被譏原是男
還有一位網友沒有留暱稱,但是在留言版上狠狠寫著:「她到底怎麼整的?」一位暱稱為kkk的網友,似乎察覺隋棠胸部現在跟以往有所變化,立刻以質疑的口氣留言寫著:「胸部一點隆起都沒有?隋棠原本是男人?」
此外,網友也毒舌批評隋棠的舊照「很醜」。幾款包括隋棠綁著辮子穿著淡紫色的古典旗袍,與穿上一件細肩帶的黑色薄紗洋裝,裙子開叉至臀部,隱約露出裙子內的雙腿;還有著黑色褲裝,戴上太陽眼鏡扮女強人,樣貌與現在時髦名模的形象相較,不僅外在顯得平凡,氣質也顯得台味十足。

鼻變挺 轉變太漂亮
本刊亦發現,今昔照片一對照,如今隋棠的鼻梁更為高挺,且牙齒也從昔日略微不整的狀態成為兩排貝齒,整個人的轉變,實在是太漂亮了!
據悉,隋棠十四歲就至波蘭生活,之後在加拿大就讀大學,二十二歲回台發展。她於二○○五年九月加入凱渥家族,二○○七年被封為「林志玲接班人」而走紅。加入凱渥前,隋棠曾在一家二線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當時藝名取為方綺,曾和她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稱讚她是一位相當敬業、謙虛的模特兒,人緣亦佳,因此獲得許多廠商的青睞。沒想到如今卻在人紅後,遭到網友無情地將她曾拍攝的一百九十八張矬照,放在部落格上讓人共賞。
本刊曾嘗試聯繫刊登隋棠舊照的部落格版主,但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對此,隋棠所屬的凱渥經紀公司經紀人Asa表示:「以前就有人拿過她的舊照片來取笑過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長大,以前的妝法不同,自然呈現的也不一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