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撇會情郎 享受女同志接送

2009年02月05日蘋果日報

【陳奕廷、王煒博╱桃園報導】名模蔡淑臻和苗子傑曖昧情延燒4年多,後來男方轉往上海發展,女方也愛相隨多次飛奔上海會情郎,昨記者又在桃園機場目擊她從上海返台,接機的竟是和她傳過蕾絲情的同志室友Nico,問她赴大陸有沒有找苗子傑?她笑稱是為電影宣傳,至於和Nico感情進展如何?她苦笑說:「只是朋友啦!」
昨午蔡淑臻戴墨鏡、提著大皮箱返抵國門,她在機場出口等沒多久,「親密室友」Nico就開著BENZ小跑車駛近,下車二話不說當起「女挑夫」幫她搬運行李,她上車前發現記者拍照,素顏的她先驚訝說:「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仍大方接受採訪,倒是身旁的Nico一臉尷尬,頻賞記者衛生眼。

上海宣傳電影
問她過年是不是去找苗子傑?她表示:「是去上海宣傳電影《練.戀.舞》。」那新年新希望呢?她笑說:「當然是電影大賣。」至於和Nico上演溫馨接送情,2人感情已有什麼「進展」?她聞言連忙告饒:「只是朋友啦!」手握方向盤的Nico則是抿嘴神秘微笑,關上車窗跟她講了片刻悄悄話才絕塵而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