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壹傳真 老闆帶路 蕭敬騰 袐看億萬豪宅

2009年02月05日壹週刊

「省話一哥」蕭敬騰,去年加盟華納唱片後,不但出書、出片樣樣來,代言數量和代言費,也遠高過一向將他視為勁敵的楊宗緯。獲得建商「遠雄集團」代言的蕭敬騰,日前在本刊的目擊下,偕同老闆陳澤杉祕訪億萬豪宅, 不過,沒見過億萬豪宅的他,雖然眼界大開,卻也只能望宅興嘆地說:「實在買不起!」

去年專輯銷路年度第四,一年共代言了五個廣告的蕭敬騰,可說名利雙收,雖然農曆年前在經紀人Summer的安排下,啟程赴美進修,但蕭敬騰除了砸錢替自己增加才華外,原本在南港國宅賃屋而居的他,似乎有意換屋,還趕在出國前,在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的陪同下,祕訪剛接下代言的遠雄集團的幾個新建案。


豪宅開葷 四處扯摸
一月十九日下午一點多,本刊直擊,蕭敬騰與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經紀人Summer一同步出公司,搭上陳澤杉專屬座車,一路直奔位於內湖行善路的「遠雄四季妍」的預售建案。抵達後,業務員開始詳細介紹該建案所提供的各項頂級設施,只不過業務員說得口沫橫飛,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蕭敬騰,卻一臉新鮮地在樣品屋裡晃來晃去,一下走到廚房、一下又跑去主臥室裡拉拉窗簾,但對於業務員的解說,似乎有聽沒有懂。
「遠雄四季妍」開出一坪七十萬元的高價,最小坪數也要七十二坪,算下來最少五千萬元起跳,蕭敬騰一聽到要價五千萬元,毫不掩飾地傻笑說:「這樣我會買不起喔!」隨後一行人又轉往中山北路,探訪一坪要價一百二十萬元、比四季妍更高等級的「遠雄富都」。

老闆疼愛 廣告牽線
有了先前看豪宅的經驗,蕭敬騰這回也有模有樣地和陳澤杉一起「參觀」,兩人一進樣品屋,就一屁股坐上沙發當大戶聽講,還不時交換意見地說:「就是這種感覺,相當舒服!」「這空間蠻大的,可以擺麻將桌」,但當他聽到一戶起碼一億三千二百萬元起跳時,再度睜開了原本的瞇瞇眼說:「這樣真的買不起!」也許為了不想讓蕭敬騰再度被見笑,陳澤杉馬上打圓場地說:「沒關係!公司會幫你想辦法!」隨後就帶著蕭敬騰離開。
據了解,在公司裡的眾多藝人,陳澤杉除了和自己有革命情感的Jolin外,最疼愛的就是蕭敬騰,先前陳澤杉打算從EMI回鍋華納時,還將蕭敬騰視為重返華納的「祕密武器」,去年Jolin代言YAMAHA機車,陳澤杉也安排蕭敬騰去「參一腳」,這次遠雄看上蕭敬騰,找蕭敬騰拍廣告,據悉也是陳澤杉居中牽線而成。

珠寶詢價 光看不買
而蕭敬騰也沒有辜負「小杉幫」等工作人員的厚愛,看完豪宅的當晚,還和方大同一起替工作人員辦了「小尾牙」,不但每個人都有精美的禮盒當新年禮物,還拿出十萬元分成三包給大家抽獎。
蕭敬騰對於現在照顧他「荷包」的衣食父母感恩有加,但對生養他長大的媽媽也沒忘記,日前本刊也目擊,蕭敬騰在一月十八日當天下午舉辦完簽書會後,就趕赴花店買花,隨後又停靠在一家珠寶店前面,在化妝師的陪伴下,在櫥窗前東挑西選,還入內詢價但沒有出手,隨即就趕往萬華的豪景飯店,和家人一同替五十二歲的媽媽慶生,蕭敬騰除了送上一大束百合花外,還送上五位數的紅包給媽媽當生日禮,不過相較於給工作人員抽獎的大紅包,顯然蕭敬騰對於會替他招財的工作人員,似乎更加有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