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峰撇播種 前女友嗆說謊

2009年02月26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星光一代」劉明峰前日指稱未成年前女友「妹妹」,去年6月爆料為他墮胎並非實情,因妹妹從事酒店業、吸K他命及交友複雜,認為讓她懷孕的男人應該不是他,昨妹妹見到報導後斥責他說謊,還說:「我什麼都替他掩護,他還這樣反咬我?」他昨則說:「我只是想要一個清白而已。」

否認當酒店小姐
妹妹昨聲明自己沒碰毒品,也否認當過酒店小姐,問她當時從事何種職業?她說:「我是做夜店公關。」她表示是在「Baby Eighteen」這家夜店工作,但問她店址在哪?她卻說:「忘了。」被他指稱與客人「過從甚密」,她也否認:「我從來不會跟客人有任何接觸。」
對他所提關於朋友為她作保簽下酒店合約的事,她解釋是跟朋友吵架,朋友才會亂說,但她昨先指他說謊,隨後又傳簡訊告知記者:「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說謊,或許是他誤會我了……。」劉明峰則無奈地說:「該來的終究會來,希望她能明白,我要的是一個清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