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私會王文堯 開房間不認錯 前夫滅火 抖出傻傻上飯店

2009年02月26日蘋果日報

「她發生這些事,我女兒怎麼辦?不要再傷害她了。」

失婚尋歡
「中國娃娃」蔡幸娟去年聖誕節才剛結束與資深製作人前夫謝孔忠近6年婚姻,但昨《壹週刊》卻驚爆她與已婚的王永在二房長子王文堯過從甚密,2人從情人節前夕,10天之內,陸續在六福皇宮飯店開房間密會3次,震驚各界!昨蔡幸娟本人手機關機,她的前夫謝孔忠除自爆前妻「上飯店」的天真行徑外,也代上火線消毒,「我個人覺得她絕對不會跟人怎樣!我也問過她,她目前心情很好,因為自認沒做錯什麼,沒必要多做解釋」。
42歲的蔡幸娟被爆搭上已婚49歲的王文堯,前夫謝孔忠昨餘怒未消表示:「前天剛從大陸返台,就收到『這份大禮』,我一早就把雜誌內容看完,愈看愈生氣,簡直是看圖說故事!接著馬上打電話關心她,她也跟我解釋,是去參加朋友聚會,裡面都有其他人,也有她的經紀人,不是只有孤男寡女。」據悉,蔡幸娟因曾幫王永慶唱歌祝壽,才與王家人熟識。
他與蔡幸娟從結婚到離婚歷時6年,彼此仍協議共同撫養女兒蛋蛋,如今面對前妻醜聞,他也堅持分手不出惡言:「離婚是我提的,坦白說至今我還是覺得對不起她,尤其當了朋友後,反而沒有壓力,現在的我反而比較能以朋友角色跟她溝通。」
他口中的蔡幸娟溫柔、體貼,不會亂發脾氣,動不動就會流眼淚,是個很好的女人,可惜個性有些「天真」。
謝孔忠解釋:「大約7、8年前,我曾載她去當時敦化南路上的小西華飯店,她因與馬來西亞人談唱片,也沒有想太多,就單獨赴對方房間討論,我在樓下等,事後才意識到,萬一有人拍到,不是有理說不清,所以你看她個性有多傻。」
但她與王文堯被拍到的照片中,多張是她穿飯店拖鞋的放鬆狀態,加上表情謹慎,難免起人疑竇?謝孔忠說:「我也問過她,但她卻回我:『我又沒怎樣!難不成要找警察隨時跟在旁邊嗎?』讓我無話可說,但我也提醒她,妳愈小心,人家就會更認定妳有鬼。」
事實上,蔡幸娟穿梭五星級飯店,也時有所聞,本報記者去年底就曾在晶華酒店與她巧遇,當時她神色匆匆僅表示要上樓找朋友,謝孔忠則解釋:「她離婚後,心情不好,經常找朋友出去吃飯,發生這些事,我女兒怎麼辦?我女兒的媽真可憐,不要再傷害她了。」
另上月底她爆發離婚消息,當時記者曾詢問她感情現況、有沒有追求者,她曾以「現在沒有這樣的心情」回應;進一步再問傳聞她與王文堯走得很近?她馬上就說:「不要亂說話。」而昨她手機關機,記者傳簡訊請她回電,她也未做回應。
與她認識10多年的資深製作人張富昨則表示:「很訝異!她個性很低調,私生活很少讓人知道。」
報導:許晉榮、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