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昨日天晴 克群送花稱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王心凌簽新經紀公司,「好朋友」吳克群送花討歡心,無奈她目前無心談戀愛,愛的種子沒萌芽,就出現缺氧情況,暫時高唱「無言的結局」!

王心凌昨天宣布簽進天晴經紀,事業重披戰袍,把感情晾一邊。之前她與吳克群合唱傳出曖昧,昨天聽說她有簽約記者會,吳克群以「群弟」之名送花祝賀,且是「唯一」送花的藝人朋友。

兩人緋聞撲朔迷離,有網友認為炒作成分居多。王心凌也透露,兩人去年年底一起出席活動後,就沒再見面,對1月初被爆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桃園機場出國,王心凌更是斬釘截鐵說:「絕對沒有的事,不知道歌迷看到人的是誰?」

王心凌︰互相沒有MSN

王心凌表示,雖有吳克群電話,但平時兩人「不來電」,僅過年過節互傳簡祝賀,彼此也沒有對方的MSN暗通款曲,「現階段沒想談戀愛,真的是好朋友啦。」她並跟吳克群以姊妹相稱,他稱她「心姊」,她叫他「群妹」,但實際年紀男大女小,互動有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