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劈腿 惹毛三立遭封殺?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國城主持三立「冒險奇兵」多年,卻傳他將「劈腿」中視同時段的「舞林大道」,引來三立跳腳,傳將被電視台全面封殺,連手上「型男大主廚」也將不保。三立監製連恭平表示,這行業應有基本江湖道義,「如果不處理,人家還以為是我們做錯事對不起他!」

曾國城惹火三立 不只一次

事實上,這回三立態度強硬其來有自,多年前當曾國城身陷白嫖風波形象跌入谷底時,三立雪中送炭邀他主持「美食大三通」,前幾年,因中天的帶狀節目「小氣大財神」找上門,他放棄「大三通」,而「超級偶像」當初的首選主持人也鎖定他,最後他以和華視「天才衝衝衝」對打為由拒接,這回為了主持新一季的「舞林大道」,他與三立情商能否兩邊兼,終於讓一路被選擇放棄的三立氣到跳腳,忍無可忍決定祭出封殺大動作。

經理人:還在溝通

連恭平說,日前連瑤瑤這小助理主持人誤上對打的節目都「剉」得要命,他不懂曾國城這個資深藝人怎會不知行規,那陳昭榮是不是也能劈腿去民視演8點檔了?「如果雙方觀念差距這麼大,那我們就祝他恭喜發大財吧!」

曾國城昨天則說,是否接「舞林大道」目前還不曉得也還在評估,對於自己可能被三立全面封殺,他回說:「不會吧?」曾國城新任經理人丘秀珠也表示,她們還在跟三立溝通,期望都能「成立」,雖然一切尚未有定案,但希望結果可以圓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