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吃相搞怪 實習當藥劑師

2009年02月26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超級星光大道》1代10強的李宣榕回歸平淡,重回台北醫學大學念書,並到中和雙和醫院實習準備當個「星光藥劑師」,卸下名人身分,她似乎更怡然自得,不但大口吃麵、喝湯,連買個飲料也表情逗趣多變,絲毫不在乎形象。她說:「我壓力超大,7月的藥劑師考試我沒把握,很擔心是否可以順利畢業。」
前天中午12時,記者目擊李宣榕身穿藥劑師白色短外套,在中和雙和醫院地下室美食街,跟1名女友人同行並各點了碗麵。

與楊宗緯沒聯絡
等待時她不斷拉長脖子殷殷期盼,虔誠基督教徒的她,用餐前不忘雙手握實、閉眼禱告,雖沒人認出她,但她樂於享受平靜生活,聊天時更不斷擠眉弄眼,不顧美女形象。
用餐結束後,李宣榕返回藥劑部繼續實習,忙著翻書查資料,她昨表示:「已實習大概1個多禮拜,現在藥庫幫忙,每天早上6時就起床,下午5時下班,回到家整個累垮,感覺之前過得太幸福了。」她接下來會學著抓藥,7月可考藥劑師執照,藥劑師考試每年約有1500-2000人報考,錄取率僅20%。
李宣榕畢業後,將專心錄製新唱片,至於好朋友楊宗緯,她說:「要祝福他,我們半年沒聯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