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沒想復出 阿嬌輕鬆露面

聯合報 / 2009/02/26

陳冠希的慾照案作證程序24日結束,陳冠希說,他暫未考慮重返演藝圈,但希望事件中受牽連的女藝人都能勇敢站起來,這比他何時復出更重要。因捲入該案的女星鍾欣桐則積極準備下個月的復出,不回應媒體發問。

慾照案作證程序結束後,陳冠希明顯放鬆許多,在安全人員和助理陪同下,牽著母親的手腕,步出法庭,接受華文媒體採訪,過程中他盡量以廣東話回答,且全程微笑。

陳冠希說,過去一年多他去了很多地方,也學習許多事、確認自己的價值,期間他思考很多,經常覺得不開心,但仍努力做好自己,希望在事件後,包括他和眾女星等受害人都可以將事件「放下」,犯法者則得到公正的裁決。

陳冠希在法庭上確認4名女星身分,但他說,未來不會回答任何更深入的問題,而且他也從未主動說出對方姓名,而是辯方律師說出。陳冠希說,事件正式結束前,他不會回香港做任何事,以免橫生枝節,他也沒想過復出,未來則想前往多個城市工作,希望大家給他機會。至於會不會轉戰北美娛樂圈,他則說暫時沒考慮。

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人在香港的鍾欣桐不願回應,但態度輕鬆,並在經紀人安排下與藝人詹瑞文見面。 記者朱冠華/溫哥華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