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廣告排隊 酬勞7位數

中國時報 / 黃雯犀、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2/22

星光3班冠軍徐佳瑩專輯還沒推出,代言活動已找上門,廠商相中她都是為了要她的歌,除之前的零食廣告,近來更有3、4個廣告排隊等候,創作加代言,酬勞高達7位數。

今年msn十周年慶也邀她寫主題曲,她得知此活動去年請瑪丹娜為保護地球活動獻唱,不可置信地大喊:「怎麼可能?」出席派對時,她好奇天心為何穿那麼辣?天心巧答:「這是我的賣點啊!」讓身材沒看頭的她受教了,她說她賣「聲」搶錢,不急著減肥。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為台灣歌壇增添許多生力軍,第5屆初選21日在高雄開跑,吸引1500人到場報名,礙於時間關係,僅開放500名人試唱,其餘報名者採資料審查通知試鏡。

第5屆《星光》再與華研唱片合作,初選不同以往,增加才藝評比,以選多才多藝新秀為目標。昨高雄選秀會,一名8歲小女生邊唱邊跳〈特務J〉,可愛的模樣贏得滿堂彩。3月14日台北選秀會結束後,隔天《星光》也將在中視大廳舉辦複選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