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驚見餐廳易主 投資百萬泡湯

2009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名模林若亞昨早出席「2009逆勢創業講座」,抖出自己投資的「滬江宴」餐廳已於去年中無預警轉手他人,她摀著臉說:「我居然是某一天路過店門口,才發現店名已改,驚慌之下才知餐廳易主,而且沒人通知我。」她自覺太丟臉,遲遲不敢對外宣布,損失約1百多萬元。

媽媽直罵笨
林若亞是2004年6月與幾位友人集資,在台北市大安路附近大張旗鼓開了一家滬江宴餐廳,當時包括掛名股東吳宗憲等多位藝人都前往捧場,只是抵不過景氣寒冬,去年中閃電易主,讓股東之一林若亞飽受創傷:「我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還來不及反應,事情就發生了,感覺很青天霹靂。」
她投資受挫,損失的錢也拿不回來,她說:「我原本連媽媽都不敢說,結果她路過發現餐廳倒了,氣得1周不跟我說話,直罵我笨。」
未來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她說:「我不想趕盡殺絕,目前還在跟對方協調。」
她昨在創業講座中拿個人失敗經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記取教訓,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未來會不會再投資?她搖頭:「短期內不會,現在只希望存錢買房子比較實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