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爽老公讚情敵 奶彈射蔡依珊

2009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小S昨與姊妹淘賈永婕、郁方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老婆蔡依珊等人,一起出席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舉辦的時尚趴,小S一身低胸連身短裙,搶盡風頭,她不諱言:「看到蔡依珊,肯定得硬碰硬,因為她與林志玲是我老公唯二讚美過的美女。」她句句挑釁,讓蔡一度快招架不住。

改衣服擠出半球
剛產下男嬰的賈永婕,昨大爆內幕:「小S根本是心機最重的女明星,前一晚還特地將衣服修改到最合身,簡直勒到快吐了!」小S一現身,馬上迫不及待彎腰,34C的上圍謀殺不少底片,她望著蔡依珊,更是老實不客氣:「她是少數被我老公讚美過的女人,聽來很刺耳,但既然身為女人,我一定要當最搶眼的那位,而且我回去一定會告訴我老公,其實蔡依珊本人真的還好。」
她還故意逼問蔡依珊說:「今天看到我有沒有很驚豔?」蔡依珊笑著點頭,除了小S,郁方老公也很欣賞蔡依珊,蔡依珊則害羞說:「他們人太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