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做人? 周慧敏大衣遮肚

聯合報 / 2009/02/22

香江女星卯足全力拚生牛子,比賽誰跑得快。去年11月結婚的李嘉欣傳出懷龍鳳胎,但尚未滿3個月不能說;而曾和李嘉欣傳出緋聞的倪震,在李嘉欣婚後不久也與愛情長跑20年的周慧敏完成終身大事,前晚周慧敏出現北京活動時,頻用大衣遮住腹部,被質疑有喜,兩位大美女如果先後生牛子,實在巧極。

李嘉欣近來現身都被問肚皮的動靜,衣服寬緊、高跟鞋高低,大家都有話說,而她嫁入香港富豪之家,積極為許家添後。而她每次被問孕事,都一派欲言又止模樣,看來宣布好消息指日可待。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嫁為人婦,是否快升格當媽,也成為追蹤對象,她的婚禮和前情敵李嘉欣只差兩個月,如果連生小孩也成接力賽,那就太好玩了。

更絕的是,李嘉欣老公許晉亨的前女友劉嘉玲近來也傳出大肆採購嬰兒用品,很可能真的有了,去年7月和梁朝偉在不丹結婚後,劉嘉玲已減少公開活動,專心做人。 記者粘嫦鈺/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