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迎春演唱會 蔡依林摸翹臀 催情迎春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胡舜翔/攝影

由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自由文化事業總部合辦的「巨星迎春演唱會」,昨天下午在自由廣場大樓國際演藝廳登場,黃乙玲、吳淑敏、蕭敬騰、許景淳、江淑娜、范逸臣、羅時豐、蔡幸娟、蔡依林實力派巨星輪番接力獻唱,主持人羅時豐、Linda妙語如珠,500多位貴賓在感動與歡笑聲中,享受了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

「Jolin」蔡依林已是「萬人迷」,但心中也有偶像,癡戀帥哥明星,她大做白日夢,自爆「前夫」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本「水男孩」妻夫木聰是「新老公」!

勁歌熱舞 摸翹臀全場瘋

前晚Jolin人還在中國廈門商演,昨天特別趕早飛回台灣,直奔自由廣場大樓國際演藝廳,擔任「巨星迎春演唱會」壓軸嘉賓,勁歌熱舞「看我72變」、「日不落」、「舞孃」3首招牌歌,讓全場觀眾看得直呼過癮。

太久沒唱「看我72變」,Jolin一抵達會場,立即與舞群排練,很快抓到到整個節奏與感覺。觀眾反應熱烈,Jolin唱得也來勁,唱到開心處,還俏皮撩起裙擺撫摸迷人翹臀,甜美的性感風靡全場。

羅時豐模仿Jolin笑果強

主持人羅時豐跟Jolin第一次見面,他搞笑模仿Jolin摸翹臀的舞姿,動作靈光但舌頭打結,訪問時不斷結巴被Linda虧,他趕快解釋:「遇到漂亮美眉,就講不出話來。」化身丑角製造「笑」果。

Jolin擇偶外貌協會

迎春開唱,Jolin也期待感情的春天趕快降臨,對於圈內人或圈外人都不排斥,擇偶條件是「有肩膀、不花心」,但外在一定要帥氣、可愛,不諱言感情觀屬於「外貌協會」。

以Jolin的標準來看,之前曾公開欣賞好萊塢帥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她化身粉絲愛戀偶像,還開玩笑說:「那個是『前夫』啦。」Jolin爆新偶像是東洋帥哥妻夫木聰,她沒看過妻夫木聰的電影,得知他是來自時尚雜誌,憑著照片就被他帥氣中帶著可愛所吸引,「外貌協會的,看外型就對了。」(相關新聞請見D2、D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