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挑逗抬腿 林宥嘉台上嚇呆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林宥嘉「迷宮」演唱會巡迴到新加坡為終站,請到師姊S.H.E站台,三位姊姊吃足小師弟豆腐,Ella一抬腿,林宥嘉羞得腦筋一片空白。

林宥嘉以新人之姿,才發一張專輯就勇開演唱會,「迷宮」共巡迴六站,前晚最後一場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現場數千觀眾被他獨特的迷幻歌聲所吸引,兩度安可、多唱9首歌還欲罷不能,而與S.H.E合作的橋段,則是全場最高潮。

這是林宥嘉首度與S.H.E在舞台上合作,前一晚還特地鑽進師姊房間同吃消夜胡椒蟹,但他緊張到忘了美食當前,才吃兩隻蟹腳就收手,「我每次看到妳們都好緊張喔,跟妳們合唱,我壓力很大耶。」

上了舞台,S.H.E不改淘氣本色,唱了四首新歌後,身穿燕尾服的林宥嘉帶著三朵玫瑰花上台,Ella馬上鬧:「一次送三個人玫瑰,太貪心了,我們三個之中,哪一個是會讓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動的?」她和Selina還不忘提醒:「我們都曾經跟你熱情擁抱過喔。」林宥嘉靦腆地選了Hebe:「因為還沒有跟Hebe擁抱過嘛。」

合唱「Super Star」一半,Selina先跳到林宥嘉身邊「挑逗」,Ella也黏著他「磨蹭」,雙手在他身上游移,最後還抬起大腿,擺出性感的下腰動作。誰知道小男生太緊張,不知應該要扶一下女生的腰,Ella只好自嘲:「幸好我腰力強,挺得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