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之神 助銷2千億瓶娃哈哈 10年灌水2兆

2009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他應該是Money-Man吧!」

王力宏今年初第3度代言立頓奶茶,在廠商眼中他宛若「印鈔機」,因他代言期間已讓立頓奶茶狂賣1億4千萬瓶,讓廠商進帳28億元,即使他酬勞高達1千萬元,廠商仍大呼值得,他聞訊則開玩笑說:「希望我的唱片業績能跟廠商一樣好。」而他連續10年代言大陸「娃哈哈」礦泉水,更是締造了2千億瓶、2兆元業績驚人成績。
王力宏除穩住歌壇唱作俱佳天王地位之外,近年也積極在大銀幕施展拳腳,更是廣告天王,由他代言的產品銷售數字驚人,使得廠商願意再加碼邀他續約,他已第10年蟬聯代言大陸娃哈哈礦泉水,10年來已賣出2千億瓶,以1瓶2元人民幣(約10元台幣),業績已超過2兆元,讓廠商樂得眉開眼笑,他最新1年的該產品酬勞高達100萬美金(約3447萬元台幣)。
他的「搖錢樹」地位穩固,立頓奶茶今年也再度與他續約,因他前2年代言任內讓立頓奶茶售出1億4千萬瓶,工作人員打趣表示,台灣海岸線全長1566公里,以1瓶立頓奶茶13公分長度接龍來估算總長1萬8200公里,他代言後售出的奶茶總數可繞台灣海岸線11.6圈十分驚人。
另外,他才剛代言3個月的白蘭氏雞精,也突破1億元產值,工作人員笑說:「他辦演唱會時被封『Music-Man』,其實他應該是『Money-Man』吧!」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