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耍寶 被林佑威搞哭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藍正龍、林佑威主演的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今晚將播出精彩大結局,最後一集最關鍵的一場槍戰戲中,藍正龍必須抱著中彈浴血的林佑威痛哭,他忍不住開玩笑說:「佑威是第一個讓我痛哭的男人。」

當天拍攝這場戲前,氣氛嚴肅,林佑威臉色更是凝重,藍正龍也不好意思過去打擾他,兩人開拍前都不發一語,希望讓情緒完全融入角色,加上為了呈現真實性,兩人身上都綁了一些火藥,因此不敢隨便走動。

開拍後,兩人在舊工廠中又爬又跑,膝蓋都快破皮,尤其藍正龍抱著林佑威大哭,又吼又叫喊到「燒聲」,還是無法達到導演王小棣的要求,好不容易終於OK,藍正龍忍不住說:「林佑威,都是你不理我,把我搞哭。」林佑威也耍寶回他說:「等一下買枇杷膏給你,讓你好好保養喉嚨。」

波麗士浴血完結 比賽開始上陣

「波」劇下檔後,下週將由梁修身執導的「比賽開始」接檔,前晚梁導帶著演員蔡振南、王琄、李國毅、盧學叡、柯佳嬿等人舉辦電影院首映會,劇中飾演騙子教練的李國毅,遭導演爆料,不論戲裡戲外,都是一名逃兵,「他在第一個月完全無法融入劇組,連一個說話對象都沒有,加上演技被我否決,一度想要逃離劇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