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瘋狂理髮師上身 拿弟弟開刀

2009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她每剪一刀,弟弟就慘叫一聲。

個性活潑的Ella竟化身「瘋狂理髮師」,最近迷上幫人剪髮的她,第1個服務的對象,就是弟弟陳漢忠。她從去年底對剪頭髮產生興趣,先從愛犬小貴、鐵蛋「開刀」,幫牠們剪毛,連Selina的紅貴賓Pinky也被她剪過。
Ella還找上弟弟做人體實驗,剪完後陳漢忠當場大哭,Ella只好給他5000元「遮羞費」,讓他去找髮型設計師補救。
雖然第1次出擊不太成功,但Ella不灰心,還花了2500元買專業的剪刀、圍巾等配備,當然弟弟還是她最佳練習對象,至今已被她剪過4次頭髮。
前陣子S.H.E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陳漢忠剛好是工作人員,Ella又主動表示要趁工作空檔幫他修頭髮,他只好乖乖就範。
但她每剪一刀,弟弟就慘叫一聲,旁人笑彎了腰,氣得她忍不住往他頭上打下去,罵他:「你安靜給我剪啦,我技術很好。」
就這樣,當天Ella在後台又剪了4顆頭,剪髮技巧也越來越精進,出道以來都是短髮的她,目前也只敢為留短髮的男生服務,爺爺、大姊夫、二姊的男友,都曾被她剪過頭髮;讓好姊妹Selina和Hebe稍感放心,因為哪天Ella若將腦筋動到她們頭上,她們可就慘了。
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