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阿Q天后 為愛得內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自認在愛情方面比較依賴男生,被問到若在愛情上被欺騙,她會像新歌一樣「妥協」嗎?Jolin說:「如果對方說沒有騙我,我會選擇相信,讓自己舒服點。」但若像蕾哈娜遭男友毆打,她說:「我一定會離開,不妥協!」

歌詞影射舊情 經紀人澄清

昨天Jolin舉行新歌試聽會,其中一首「妥協」的歌詞唱到:「你總愛編織謊言,我負責配合表演」,被媒體追問有碰過在愛情上妥協的狀況嗎?她說:「差不多吧!有妥協的感覺。」除了這首歌詞讓人容易聯想Jolin過去的感情狀況,另一首林夕寫詞的「你快樂我內傷」同樣容易讓外界「對號入座」,但經紀人趕緊強調這些都只是歌詞,沒有牽扯特定對象。

音樂路與小豬相互支持

Jolin透露她最喜歡的一首新歌是「降落傘」,她說:「我喜歡用比喻方式來表達對愛情的看法。」歌詞寫到:「我的愛就像降落傘,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她說愛情確實需要很多的勇氣,也坦言出道以來曾碰過在愛情上勇敢的支撐力量。

日前Jolin在部落格抒發心情,其中提到對「小豬」羅志祥的支持:「豬姊人家也是一個拼命三娘耶,真金不怕火煉啦!」小豬聽說後想要謝謝她,但Jolin笑說:「他並沒有,說謊!」

Jolin將從3月28日起前進校園舉行10場「花蝴蝶」校園演唱會,以每場銷售4千張專輯為目標,光在校園就要力拼衝破4萬張銷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