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顆索命子彈寄給黎智英 陳冠希遭追殺 嗆聲「不會怕」

2009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4月7日會照常出席新加坡首映。」

封鎖復出
陳冠希自淫照風暴後的復出之路再現殺機,繼前天香港有線電視台收到第1顆「索命子彈」威脅後,香港《蘋果日報》昨也收到一模一樣的第2顆「索命子彈」及恐嚇信件,收件人是「Jimmy Lai」(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連續2顆子彈讓陳冠希性命危在旦夕,但人在加拿大的他聞訊堅定表示:「不會怕!4月7日會照常出席新加坡首映活動。」陳的經紀公司老闆林建岳也說:「香港是法治之區,警方會處理。」
香港《蘋果日報》和有線電視先後收到郵寄來的子彈恐嚇信,同樣是用公文袋裝信件和子彈,封面同樣是貼有10枚印有「自由鐘」的美國郵票。信件同樣是電腦英文打字,內容一字一句完全一樣,只是上款收信人不同;子彈同樣是9mm口徑的金色子彈。
信件公文袋封面亦有不同,包括收信人和回郵地址不同,有線電視收到的回郵址地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香港《蘋果日報》收到的則是「紐約第44街474號美國有線電視公司」。至於恐嚇信是否真的寄自美國,警方仍在調查中。
陳冠希從去年初淫照事件爆發後,就傳遭黑道下達追殺令,之後警方更接獲線報,有黑道大老打算花台幣222萬元買兇,斬斷他的1隻手。但因都無真實威脅狀況出現,他日前才剛安心盤算隨電影《神鎗手》宣傳而正式復出,不料前天立刻出現第1顆子彈,威脅他4月4日起要完全絕跡任何國家的個人性質或宣傳活動。
該藏鏡人昨再寄第2顆子彈到香港《蘋果日報》,恐嚇內容和第1顆子彈一樣,都強調這是給陳冠希的最後機會,希望陳冠希能認真對待這個警告,否則會威脅他的人身安全,歹徒並強調早前在新加坡已經給過陳冠希1次機會,但機會只此1次,不會再有。藏鏡人意圖封鎖他的復出之路。
陳冠希昨獲知連續「索命子彈」威脅後,雖表示不改變下月的宣傳行程,但也說:「暫不回香港。」林建岳昨斥責該藏鏡人:「出發點很錯,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昨天香港《蘋果日報》總編輯鄭明仁表示已報警,並將恐嚇信與子彈交由律師處理。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