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暫解除境管 飛港彩排演唱會

2009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涉嫌掏空國民黨6.2億黨產的影歌雙棲鬼才劉家昌,因19、20、21日香港紅磡演唱會已進入1周倒數,昨天傍晚獲檢方暫時解除限制出境,他立即搭機赴港彩排,但全案尚未偵結,仍在審理中,至於何時回台複訊,有待律師送件後,交由檢方評估。

3萬張門票賣光
劉家昌上月27日返台投案,本月3日曾以保釋金1000萬元取得解境聲請,飛回香港處理事情,又在24小時內返台,只為捍衛自己的人格。如今他2度離台,獲檢方暫時解除限制出境,昨晚已飛抵香港,因他演唱會在即,只剩7天時間彩排,3場3萬張的門票早已賣光,而他演唱會門票與專輯一起賣,等於專輯多賣了3萬張。
但他日前透露,這場演唱會連他自己共有8個贊助單位,平均每個贊助方只賺到1萬2千元港幣(約5萬3千元台幣),他早已把錢花在從美國、澳洲請來頂尖樂手組成的40人樂團。被問到一場演唱會近30多首歌詞是否來得背?劉家昌的好友李宗霖昨代表表示:「你們太小看他了,他的記性非常好,這點完全不用擔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