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苦尋生路 賣檳榔月賺1萬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如有通告,請直接找我接洽!」

處境堪憐
沉寂多時的女丑藝人如花,去年9月好不容易才解決經紀合約糾紛,奈何現在大環境不佳,她通告銳減,最近只好重回林口再度當起檳榔西施,可惜不景氣,上門客人沒幾個,她樂觀說:「藝人經營副業很正常,我只是幫朋友的忙,主業還是在演藝圈。」等待演藝圈給工作機會的她,現在靠每月賣檳榔1萬元的收入餬口,情景堪憐。
被不景氣波及,如花電視通告也不多,演藝事業再見低潮,她被記者直擊,本月14日她重回林口交流道附近檳榔攤上班,身穿紅色長袖外套、牛仔褲坐在檳榔攤前招呼客人,身後還有一塊老闆精心為她「量身訂做」的布條,上面寫著「如花回來看你們了」。
整個下午只見她不時按壓著腹部,與另一位身材「橫切面」大約只有她一半的檳榔西施枯坐在椅子上等待,沒見幾個客人上門,或許是太過無聊,如花不改她搞笑本能,喝令椅子上的紅貴賓犬坐好,但狗狗連頭都懶得抬,她卻自得其樂。
她2004年在《綜藝最愛憲》以頭套絲襪,誇張造型走紅,2006年因與前經紀人孫語爆發合約糾紛,雙方不歡而散,演藝生涯開始走下坡,之後轉行賣麵包、在卡拉OK伴唱、當檳榔西施和賣泡沫紅茶等,如今她的合約糾紛雖解決,但生活一樣困頓,「目前我暫時不會找新的經紀人,因為透過別人很麻煩。」她不忘向製作單位喊話:「如果有通告,請直接找我接洽喔!」報導:特勤組、蔡妤閒、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