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35歲前偷偷嫁人 想生孩子沒本事帶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發表婚姻宣言,透露35歲前想嫁人,但是結婚要偷偷來,對方要具「大丈夫」特質,婚後期待生「龍鳳胎」,一次解決!

Jolin待嫁女兒心,從小夢想30歲結婚,眼見一步步逼近,感情卻還沒著落,她只好將時間往後延,透露35歲前要把自己嫁掉。

拿孩子沒輒 又愛又恨

天后結婚可是大事,但Jolin怕引騷動,打算就暗著來,Jolin透露,只要想到會有大批媒體出現在婚禮上,就很頭痛,所以如果現在有對象要結婚,一定會偷偷進行。

Jolin雖喜歡小孩,但想到跟小孩相處,就自動舉白旗投降,她曾說:「想要生1男1女,如果能生龍鳳胎最好。」昨天她前進小學為新歌宣傳,對於小朋友的熱情表現,既開心又忐忑,擔心小朋友嚴重失控,有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主持人要小朋友跟Jolin打招呼,小朋友們大喊:「蔡依林好!」Jolin忍不住大笑說:「聽起來好像在叫他們的同班同學喔。」自認很沒有孩子緣的Jolin很佩服老師,她說︰「如果自己當班導師應該會瘋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