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童顏巨乳人人哈 抱猛男叫很大

2009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阿霞好羨慕「宅男殺手」瑤瑤,因為她最近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什麼好康都留給她,前晚阿霞看到她在台視棚內,利菁特地要她上台表演「不要走,殺很大!」現場男人全都茫舒舒,製作單位還特地叫摔角手照顧她,把她抱起來甩來甩去,讓她叫到無法人奶合一。

玩摔角喘很大
阿霞發現,瑤瑤不僅「殺很大」,聲音聽起來也是「叫很喘」,難怪這麼多男人為她銷魂﹔不過現場利菁卻在錄影前教訓她:「要多努力,妳很幸運,但我們以前幫大牌唱開場,連訪問都沒有。」一旁王彩樺也附和說對,讓瑤瑤只能頻頻說:「是,我知道了。」
阿霞也覺得,瑤瑤的確太幸運了,靠著胸前的兩個E級的安全氣囊,以及創意廣告就一飛沖天,搞不好豬哥亮如果復出,也可跟她搭檔主持相互加分,只不過瑤瑤目前的口條跟才藝的確少了點,每次上節目也不能光靠「叫」跟「奶」,想要達到A咖境界還差得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