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比季芹貼心 岳母超滿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吳淡如懷孕5個多月,預產期在8月,目前已知腹中雙胞胎有一個是女兒,另一個性別未明,喜歡女兒的她非常雀躍,已決定以後財產全留給女兒,兒子完全沒份,她笑說:「如果另一胎是男孩,我以後不會留錢給他,因為男人的錢要靠自己賺。」

兩對母女同走秀

吳淡如和季芹昨天都帶著媽媽出席La new母親節新品記者會並走秀,兩對都十足地有母女臉。而吳淡如因為高齡44歲懷孕,在外地工作的先生格外小心翼翼,每週都抽空回家陪她,讓她倍感窩心。

母親節將至,吳淡如夫婦已送上大把銀子讓吳媽媽去北歐度假;季芹媽媽則吐槽:「雖然季芹和王仁甫也會包大紅包給我,但我覺得王仁甫比季芹貼心多了,因為他很會打電話跟我撒嬌。」果然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至於希不希望小孩將來和她們一樣會賺錢,吳淡如和季芹異口同聲地表示:「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送一朵康乃馨就很開心。」

La new新鞋獻母親

La new母親節系列新品為「360°超彎氣墊高跟鞋」和新「DCS動能淑女氣墊鞋」,前者採用360°曲折環狀縫法,給予足部彈性的穿著空間;後者則完全包覆足部曲度,有效分散足部壓力,皆適合長時間久站久坐的女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