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有病 康康爆引退之謎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康康驚爆吳宗憲喊退休另有隱情!據傳是因為「吳宗憲有病」,才讓他有引退念頭。

康康昨天現身北京宣傳新專輯,談及吳宗憲要退隱,自己有可能取代他成為綜藝天王,康康意外爆出「吳宗憲有病」說!「吳宗憲現在很擔憂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可能是他選擇引退的真正原因。」

康康:憲哥憂健康

康康感慨表示,「最近這2個月,不少娛樂圈的朋友因為各種病痛,提前離開了我們,我知道憲哥前段時間有去醫院檢查身體,之後他將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得十分健康、規律」,康康還說,「以前都是他叫我們出來玩,後來變成我們晚上叫他出來玩,可是他都以已經睡覺,或是其他理由拒絕。」康康指出,吳宗憲現在很擔憂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可能才是他選擇引退的真正原因。

吳宗憲:課稅染心病

吳宗憲昨天聽聞康康說他身體出狀況,他笑說:「我的確是不太舒服,不過是「心理」上,立法院想要用各種名義去課藝人的稅,這樣要大家怎麼生存?6月30號以後,我就會儘量讓自己休息,至於還未走完的合約,到時會再想辦法解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