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爺剉挑棉棉 讚子彈內褲不晃鳥

記者陳俊融、林丞偉/台北報導

「京爺」張芸京平時打扮中性流露「Man味」,就連買起女性生理用品也顯得生疏!日前她現身藥妝店買衛生棉,見架上品牌琳琅滿目,當場就直呼:「好難選喔!」她還向男助理推薦「子彈內褲」:「男生穿這個,『那話兒』才不會晃來晃去。」似十分了解男性同胞感受,張芸京昨則笑說:「我私下還是會做『很女性』的事啊!之前也有去做臉耶!」

14日下午,張芸京現身公館商圈的藥妝店採買生活用品,她雖為女兒身,卻有如男生幫女友買衛生棉般「很緊張」,面對架上琳瑯滿目的品牌,還喃喃自語:「啊~這麼多款,我是要選哪一種,好難選喔!」。

推薦男性內褲款式

她連挑選絲襪來增添女人味,都有如「第一次接觸」般動作生澀,伸手觸摸質感,臉上也露出害羞微笑,她接著拿起塑身襪時,撇見一旁有男性內褲,立刻又向身邊男助理推薦:「男生就是要穿子彈內褲,『那話兒』才不會晃來晃去。」

平時就喜歡小動物的張芸京,隨後又去寵物咖啡廳,邊喝下午茶邊跟貓玩,還笑說「下輩子投胎,想要當企鵝」,因為她覺得貓太驕傲、狗太服從,看過動畫「快樂腳」後,認為企鵝比較有想法。

穿裙子打片 剉咧等

即將在5月中發片的張芸京,了第一波主打歌 「黑裙子」難得再度穿上裙子,據悉唱片公司還為她準備了許多裙裝,讓她有些「剉咧等」,因為她從小練田徑導致小腿肌肉發達,對腿部線條較沒信心,當天才會想買防止靜脈曲張的襪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