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玩重機 走黑胖頹廢派

自由時報 / 2009/05/07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朱孝天撇林熙蕾,單獨騎重機現身北縣三芝,1個多月未曝光的他,全身皮膚黝黑且長滿落腮鬍,未整理的頭髮長及至肩,身材更是胖到約超過90公斤,宛如荒島野人! 滿臉落腮鬍 快要認不出 3月底才剛在日本舉辦完個人演唱會的朱孝天,近日皆未在媒體上曝光,本月3日下午,記者目擊他騎著市價約50萬元的DUCATI695重型機車,出現在淺水灣某家義大利餐廳,穿著灰色短袖T恤、牛仔褲的朱孝天,身材比之前看起來更加壯碩,而且似乎久未整理容貌,落腮鬍長滿臉,臉黑得宛如黑炭,店內客人幾乎沒有人認出他就是F4的朱孝天。 他稍做休息後,又跨到重機上試乘了一下,之後就進到店內開始戴護肘、護膝等配備,並穿上皮衣準備騎車離去,記者上前詢問他是否為朱孝天,他楞了一會兒後默認,並表示車子是朋友的,之後便快速離去。

守規矩 不像仔仔暴衝族 據餐廳老闆也是朱孝天好友表示,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和朱孝天去白沙灣衝浪,所以他的皮膚才會變得這麼黑,而且身材練得也很壯,老闆透露,「仔仔」周渝民也曾經騎重機來,而且仔仔騎車很暴衝隨性,朱孝天則是很規矩,兩人騎車風格相當迥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